李孝峰教授当选《激光与光电子学进展》第九届编委
时间: 2018-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533

20181121日,《激光与光电子学进展》第九届编委会会议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召开。我院李孝峰教授被聘为期刊第九届编委,聘期为20191-202112月,由期刊主编深圳大学范滇元院士和执行主编浙江大学邱建荣教授颁发聘书。目前,李孝峰教授担任美国光学学会Applied OpticsIEEE Photonics Journal期刊Associate EditorScientific Reports期刊编委,每年处理期刊稿件超过200篇。



《激光与光电子学进展》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主办,中国激光杂志社出版的学术类月刊,创刊于1964年,是国内激光与光电子领域的第一本期刊。期刊主要发表激光与光电子领域的最新研究论文以及具有一定深度和前瞻性的综述论文,旨在及时报道国内外激光与光电子学领域科技的最新研究成果与技术应用,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沟通科研与产业的联系,促进激光与光电子事业的发展。刊物主要栏目有综述、激光器与激光光学、光纤光学与光通信、光学设计与制造、材料、图像处理、成像系统、光学器件、遥感与传感器、大气光学与海洋光学、衍射与光栅、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探测器、薄膜、超快光学等。欢迎我院广大老师、同学踊跃赐稿!